M2 Pro處理器、M2 Max MacBook Pro機型可能在秋季到來

蘋果M2處理器系列的第二和第三款芯片可能在幾個月內發布,一份報告稱M2 Pro和M2 Max裝備的MacBook
Pro型號可能最快在今年秋天就可以到達。在2022年WWDC期間,蘋果通過更新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機型推出了M2代芯片,這是蘋果產品線首次出現使用最新版Apple Silicon芯片的新硬件。

如果這份報告是可信的,M2可能會在幾個月內開始運用到產品上。

49470-96736-49290-96297-48858-95528-M2-in-the-air-xl-xl-xl.jpg

根據Mark Gurman為彭博社撰寫的”Power On”通訊,蘋果對M2 Pro和M2 Max有一個相當積極的內部時間表。這些產品被裝入更新的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可能會在秋季推出,最晚也會在2023年初。

Gurman之前在6月提出,配備M2 Pro的MacBook Pro將與Mac mini一起推出,然而,當時他說這些更新將在明年到達,並沒有提供更精確的時間。

14英寸和16英寸機型可能會在秋季進行更新,但這有可能使現有的基於M1 Pro和M1 Max的機型比典型的Mac發布時間提前過時。蘋果在2021年秋季推出了初代Apple Silicon,因此2022年秋季的更新將相當於一年的周期,而不是通常觀察到的1.5年或兩年的周期。

作為升級的一部分,用戶不應該期望有太多的物理變化,因為設計就像M2和M1的區別那樣”可能會大致保持不變”。14英寸和16英寸機型已經受益於劉海顯示屏、額外的端口、MagSafe和其他功能,所以它們可能不會經歷類似MacBook Air的轉變。

(0)
上一篇 2022-07-18 00:42
下一篇 2022-07-18 0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