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象約車回應女生乘網約車遇車禍身亡:先行墊付醫療費及喪葬費

近日,河南鄭州一名女大學生乘坐由高德打車平台派發給“有象約車”的網約車時遭遇車禍去世,同車人員2人重傷2人輕傷。對此,有象出行回應稱:6月26日1時37分許,有象約車平台駕駛員徐某駕駛小型轎車搭乘乘客,行經鄭州市西三環北延長線三全路(白樺街)交叉路口,遭遇劉某駕駛的車牌為豫A997**的重型自卸貨車撞擊,發生交通事故。

有象出行表示,經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認定,劉某駕駛重型自卸貨車未按照交通信號通行(闖紅燈),超過核定的載質量,駕駛車輛時有撥打接聽手持電話妨礙安全駕駛的行為,是造成事故的原因,劉某負事故全部責任。小型轎車正常駕駛,駕駛員徐某對此次事故無責任。

“事發后,按照相關主管部門的要求,有象約車與高德打車第一時間組成專項工作組,密切配合各方對事故進行調查和處理。”有象出行稱,遺憾的是肇事方重型自卸貨車駕駛員劉某及其所在公司拒絕履行相關責任,有象約車本着人道主義精神,先行墊付了傷者的醫療救治費用及死者的喪葬費用,並正在推動保險公司進行死者的相關賠償,保險公司已在加快審批流程,爭取早日理賠到位。

以下為公告全文:

有象約車回應女生乘網約車遇車禍身亡:先行墊付醫療費及喪葬費

(0)
上一篇 2022-07-16 18:29
下一篇 2022-07-16 1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