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模暗示iPhone 14 Pro Max採用藥丸形挖孔屏

近日網絡上開始流傳 iPhone 14 的模型照片,從后攝模組的凸起狀況來看,機模應該反映的是 iPhone 14 Pro Max 。繼上周看到四款機型的后蓋設計之後,@搞機王騰霄 又在微博上分享了兩張疑似 iPhone 14 Pro Max 的殼體模型。

0.jpg

有趣的是,機模在正面屏幕上方留有兩個分體式 / 藥丸形開孔 —— 推測較寬的是 Face ID 模組(含紅外攝像頭 + 點陣投影),另一個可能是升級自動對焦功能的 FaceTime 前攝。

1.jpg

若爆料靠譜,今年 iPhone 14 入門 / Pro 機型的差距,或較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大。除了長焦鏡頭,蘋果還可能只給 iPhone 14“Pro”產品線配備 48MP 主攝 + 升級 A16 Bionic 芯片。

此外分析師預測,另外兩款 iPhone 14 機型會沿用 12MP 后攝 + A15 Bionic 芯片,且沒有換用全新的藥丸型傳感器開孔。

2.jpg

根據分析師的預測,香草模型將堅持使用 12MP 後置攝像頭和 A15 芯片。至於 120Hz 的 Pro-Motion 高刷屏,目前仍有一些爭議。

3.jpg

不過在 iPhone 14 之後,據說 iPhone 15 普通款也會用上“藥丸開孔”,且蘋果最早有望於 2024 年開始調整隱藏在屏幕下方的硬件。

(0)
上一篇 2022-07-15 14:44
下一篇 2022-07-15 14: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