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克09 EM-P申報信息曝光 搭載2.0T發動機 前臉更霸氣

在最新一期工信部新車申報公示中,我們看到了領克09 EM-P的相關申報信息,這標誌着領克汽車旗下尺寸最大的一款SUV也將搭載領克智能電混Lynk E-Motive。

在外觀方面,領克09 E-MP的前臉設計與目前在售的領克09 PHEV相比,只是在前格柵部分進行了變化,新車的格柵排列更密集,由兩行“分割”為五行,其餘細節沒有明顯的變化,整體看起來還是非常高大的形象。

領克09 EM-P申報信息曝光 搭載2.0T發動機 前臉更霸氣

此外在車身和尾部的設計上,新車與目前在售版本並無特別明顯的差別,只不過領克用了一個薰黑配色的新車進行了申報,能夠看出官方為它賦予了運動氣質。

領克09 EM-P申報信息曝光 搭載2.0T發動機 前臉更霸氣

在參數方面,新車的車身長寬高分別為5042/1977/1780mm,軸距為2984mm,數據與目前在售的領克09 PHEV一致。動力部分,領克09 EM-P車型搭載了峰值功率達到187kW的2.0T發動機,電池則匹配了寧德時代的三元鋰電池,不過申報信息里並沒有驅動電機的相關信息,但明確標出了具備純電模式。

在選裝部分,領克09 EM-P申報了不同樣式的輪輞,前進氣格柵,前風擋攝像頭,上殼體車身同色後視鏡,雙色鯊魚鰭天線,擾流板無攝像頭,尾部字標,后杠下裝飾板,四齣排氣管等配件。

(0)
上一篇 2022-07-14 17:24
下一篇 2022-07-14 17: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