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改變主意 將禁止電動汽車車主更改警示音

7月1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當地時間周二,美國汽車安全監管機構取消了2019年關於允許電動車車主選擇多種警示音的一項提案。據悉,2019年,NHTSA提議允許汽車製造商在“低噪音汽車”上安裝一些可以由駕駛員選擇的行人警示音。

Screenshot_2022-07-13 35093dc570fcc31f38340d73102b3dd9 png(WEBP 圖像,1600x900 像素) — 縮放 (70%).png

在低速狀態下,電動汽車的噪音往往比燃油車型小得多。根據國會授權並由NHTSA最終確定的規則,當混合動力和電動汽車以不超過每小時18.6英里(每小時30公里)的速度行駛時,汽車製造商必須為車輛增加警示音,從而防止行人、騎車人和盲人受到傷害。

然而,目前NHTSA表示該提案“由於缺乏支持性數據而未被採納”。這種做法會導致車企在車輛中添加更多混淆視聽的聲音。

NHTSA預計,混合動力汽車與行人發生碰撞的幾率比傳統汽油動力汽車高19%。行人警報系統每年可以減少2400起事故,但由於需要為車輛安裝外部防水揚聲器,汽車行業每年需為此多花費約4000萬美元。機構估計,減少傷害產生的效益為每年2.5億至3.2億美元。

另外,今年2月,特斯拉在美國召回了578607輛汽車,就是因為其“Boombox”功能會播放響亮的音樂或其他聲音,可能導致車輛在接近的時候,行人無法聽到警示音。

(0)
上一篇 2022-07-13 15:39
下一篇 2022-07-13 15: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