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星攜手Allebike推出限量款Aplha Polestar Edition山地自行車

在主營的高性能電動汽車業務之外,極星團隊近日還抽空打造了一款 Allebike Aplha“Polestar Edition”山地自行車顯然,該品牌希望在為用戶提供電動轎車 / SUV 車型之餘,也能夠進一步釋放其在樹林和山路上蜿蜒前行的附加需求。

4.jpg

(來自:Polestar 官網)

作為與瑞典 Allebike 合作設計的一款定製產品,該山地自行車採用了輕質碳纖維增強的聚合物車架,輔以時尚的“越野”造型。

2.jpg

極星版 Allebike Alpha 還具有更直立的座椅布局和鬆弛的頭管角度,以最大限度地提升騎手在下坡時的信心。

3.jpg

內部走線讓整車看起來相當簡潔,並且提供了無線換擋機構的選項,此外金色塗裝的 Öhlins 避震筒提供了前 130 / 后 120 毫米的行程。

6.jpg

車架本體由 Allebike 手工打造,輔以“雪白”(Snow)與“太空”(Space)的配色選項。

Allebike Alpha Polestar Edition(via)

順道一提,該公司距離極星在瑞典哥德堡的總部,也只有大約一小時車程的距離。

1.jpg

Allebike 聯合創始人 Alexander Blomqvist 表示,這款車兼顧了上下坡的快速、有趣、穩定體驗,每個人都可以面帶微笑地去騎行。

8.jpg

作為一家瑞典自行車製造商,Allebike 很自豪能夠在該項目中與 Polestar 和 Öhlins 密切合作,且大家同樣痴迷於將每一個細節都調節到盡善盡美。

7.jpg

遺憾的是,Allebike Alpha Polestar Edition 只有一種尺寸可選、且僅限量生產 100 輛,售價為 9500 美元(約 6.4 萬 RMB)。

(0)
上一篇 2022-07-13 14:18
下一篇 2022-07-13 14: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