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幣聯合創始人:早知道馬斯克是想毀了推特

狗狗幣聯合創始人傑克遜·帕爾默(Jackson Palmer)表示,早在幾個月前,他就料到馬斯克會退出與Twitter的最初合同。在5月底接受澳大利亞媒體採訪時,帕爾默曾表示:“當我聽說他要收購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他是想毀掉Twitter。”

狗狗幣聯合創始人:早知道馬斯克是想毀了推特

當地時間7月8日,馬斯克表示他將退出這筆440億美元的交易。在一封信中,馬斯克的律師指控Twitter對其平台上的機器人數量做出“虛假和誤導性陳述”,這是自今年4月簽署協議以來馬斯克一直在喋喋不休的一個問題。

帕爾默周一通過Twitter重新翻出了5月底的那次採訪,以回應一篇報道。該報道稱,在馬斯克表示將放棄收購后,Twitter陷入了混亂。一名Twitter員工表示:“馬斯克耍了我們,耍了股價,促成了大量的裁員。現在公司士氣十分低落,沒人想留在這裡。”

帕爾默在5月底的採訪中表示,他認為從內部破壞Twitter一直是馬斯克的計劃。就在這次採訪幾天前,馬斯克表示,他認為該平台上約25%的用戶是機器人,並用一個便便的表情包侮辱了Twitter的CEO帕拉格·阿格拉瓦爾。

帕爾默在採訪中說:“他在平台上播下了大量的不和和不信任,造成了大量員工流失。他的做法要麼是摧毀所有的信任,要麼是他妄想自己可以建立另一種信任。另一種選擇是,他希望以更低的價格完成收購,我認為這就是他正在做的。”

帕爾默在那次採訪中多次抨擊馬斯克,包括稱這位億萬富翁是“騙子”,連運行基本代碼都有困難。當時,馬斯克迅速回應了帕爾默的批評,稱這位狗狗幣的創造者“從來沒有寫過狗狗幣的一行代碼”,並聲稱他的孩子可以寫出更好的代碼。

(0)
上一篇 2022-07-13 10:44
下一篇 2022-07-13 1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