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現在荷蘭成為了一項合法權利

荷蘭議會批准立法后,荷蘭成為首批將在家工作作為合法權利的國家之一。在家工作也被稱為遠程工作是一種就業安排,它有利於員工在任何地方工作。員工們無需通勤到一個中心工作地點如辦公大樓、倉庫、零售店等進行工作。

working_from_home.preview.jpg

資料圖

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在家工作成為一種常見的做法,因為在全球範圍內,公司因封鎖而被迫關閉其辦公室。

這場大流行助長了人們對工作態度的轉變,許多人開始尋求保持他們在過去兩年中所經歷過的一些靈活性。

當地時間7月5日周二,荷蘭兩院議會的下議院批准了在家工作的立法。

重要的是,在最終通過之前,該立法現在需要荷蘭參議院的綠燈。

按照法律規定,只要員工的職業允許,僱主就必須考慮其在家工作的請求。

由於新冠疫苗的接種和全球各地政府採取的適當措施,新冠病例的傳播已經得到控制。

現在,隨着世界經濟的逐步開放,僱主們正在召集他們的員工回到辦公室。如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上月向公司員工發出最後通牒以要求他們回到辦公室–否則就離開公司。

(0)
上一篇 2022-07-13 08:34
下一篇 2022-07-13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