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應蘇州鈑噴中心起火:屬實 已暫停營業

日前,據相關媒體報道稱,特斯拉位於蘇州的一家直營鈑噴中心起火的消息引起網絡關注。從曝光的照片來看,該起火災發生在晚上,伴隨着滾滾黑煙飄出,牆外體已部分被黑煙覆蓋,同時還燒毀了多輛車輛,最嚴重的車輛被燒得幾乎只剩車架。

據第一財經報道,特斯拉一內部人士表示,蘇州確實存在起火現象,起火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而特斯拉官方客服則指出,目前該鈑噴中心已經暫停營業,客戶受影響車輛可直接對接中心工作人員。

特斯拉回應蘇州鈑噴中心起火:屬實 已暫停營業

有知情人士稱,此次特斯拉蘇州鈑噴中心起火原因系由於一輛特斯拉待修事故車引起的,且有幾輛停放在鈑噴中心的車輛被燒得面目全非。

特斯拉官網顯示,鈑噴維修不僅是修復車輛的外觀損傷,對於維護車輛的功能性、安全性,以及保障車輛使用壽命也十分重要。

據悉,特斯拉鈑噴中心網絡布局採用“授權+直營”模式,在國內鈑噴中心主要以“授權”為主,授權鈑噴中心有148家,覆蓋103座城市。

(0)
上一篇 2022-07-12 13:52
下一篇 2022-07-12 1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