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現允許所有用戶在推文中“取消提及”自己

在 4 月開啟測試之後,Twitter 今日終於向所有設備用戶推出“unmention”功能。顧名思義,其允許用戶脫離不想參與的會話和通知提醒。有需要的朋友,可點擊推文旁邊的三點菜單、調出“退出該對話”選項、然後在彈出窗口中確認提交。

1.png

設置完成後,用戶將不會在被該推文相關的 @ 給提醒,同時鏈接從藍色變成了不可用的灰色,但其 ID 還是會保留在原推文的正文中。

其實去年,Twitter 就預覽過這項功能,並分享了早期的概念設計。當時該公司表示,希望 unmention 能夠幫助用戶“控制不必要的注意力”。

2.gif

值得一提的是,該功能的全面推出,正值該社交網絡平台大力構建反濫用機制。

其中就包括去年 9 月開測的一種“安全模式”,旨在讓遭遇騷擾的用戶過濾掉那些濫用 @ 的消息。

3.webp

啟用“安全模式”后,Twitter 系統會分析雙方的互動關係,並通過算法來屏蔽涉嫌濫用行為的賬戶。今年 2 月,該公司又進一步擴大了該功能的測試。

Twitter 上的另一項反濫用功能,可指定哪些人才能與之回帖互動 —— 比如所有人、關注的用戶、或原貼中提到的賬戶。

最後,Twitter 將繼續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和掌控權,包括取消被第三方站點引用的舊推文。

(0)
上一篇 2022-07-12 09:53
下一篇 2022-07-12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