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4》導演開炮:導演剪輯版都是垃圾

《雷神4:愛與雷霆》現已上映,而且目前來看票房表現應該會不錯。但這部電影的情緒並沒有第三部那麼強烈,娜塔莉·波特曼在接受採訪時也表示電影有大量被刪片段,於是已經有影迷開始期待導演剪輯版了。

《雷神4》導演開炮:導演剪輯版都是垃圾

至於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在採訪時表達了相反意見:

“我想過導演剪輯版的問題。我看過很多其他導演的剪輯版。很垃圾。導演剪輯版沒什麼好的。導演有時候就是需要控制一下,如果我說:‘你想看我的導演剪輯版嗎?那可有四個半小時哦!’這就很不好了,四個半小時啊。中間肯定有很多尿點,你都不用按暫停。”

“我的導剪版可能會多幾個笑話。還可能會有幾個被刪場景。但我一直會說,一個場景被剪肯定不是沒理由的,肯定是不適合放在影片裡面。我覺得DVD里這些被刪片段就應該是一份點都點不開的場景列表而已。”

不知道他到底是開玩笑還是說真的,但他對於導剪版的評價可能真的會觸怒一些粉絲,畢竟有些影迷是專門奔着導剪版去看的。

(0)
上一篇 2022-07-10 17:55
下一篇 2022-07-10 1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