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預測三星Galaxy S23將全系採用高通芯片組

按照計劃,三星會在明年推出 Galaxy S23 系列智能機。與前代產品類似,預計新設備會在定價和功能上繼續引領市場。近日,科技行業的一位知名消息人士,又揭示了有關 Galaxy S23 芯片選擇的大量細節。郭明錤在一系列推文中寫道,高通可能成為 Galaxy S23 的唯一處理器供應商。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預測三星Galaxy S23將全系採用高通芯片組

(圖自:Samsung Electronics)

在蘋果帶頭自研芯片、並通過 M1 和 M2 展示了驚人的性能改進的情況下,早前一度有消息稱三星也將加入這方面混戰。

然而知名科技行業分析師郭明錤指出,高通很可能是 Galaxy S23 唯一的處理器供應商。

1.png

作為參考,高通芯片佔據了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機出貨量的近 7 成。

但得益於採用台積電 4nm 工藝的下一款旗艦 5G 芯片組,高通 SM8550 的能效表現將顯著由於三星自家傳說中的  Exynos 2300 。

2.png

在三星 Exynos 2300 全面落於下風的同時,高通在 2023 年的高端 Android 智能機市場斬獲更多市場份額。

需要指出的是,儘管這位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有着相當靠譜的爆料歷史,但此前分享的供應鏈消息多與蘋果公司有關。

3.png

不過偶爾 @mingchikuo 也會對三星、Meta 等科技巨頭做出一些預測。AppleTrack 網站表明,其爆料準確率高達 72% 。

儘管有時也會因為消息源不準、或早期設計生產階段的計劃變動而失誤,其爆料還是得到了全球媒體的廣泛重視與認可。

相關文章:

傳三星正在開發Exynos 2300芯片 或用於明年的Galaxy S23旗艦新機

消息稱三星Galaxy S23處理器將全線採用高通芯片

(0)
上一篇 2022-07-09 17:45
下一篇 2022-07-09 17: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