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被發現在其內華達州Gigafactory外堆積了大量的Megapack

據Electrek報道,特斯拉發現在其內華達州Gigafactory外堆積了大量的Megapack。目前不清楚這是由於供應鏈問題造成的積壓,還是一種新的巨型電池正在工作中。

Tesla-Megapack-Gigafactory-nevada.webp

無人機經常在特斯拉工廠上空飛行,試圖記錄進展。這些天,它們大多飛過得州Gigafactory和柏林Gigafactory,這是特斯拉最新的工廠,隨着該汽車製造商開始加大生產,這些工廠仍在不斷發展。人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無人機或飛機飛過里諾附近的內華達州Gigafactory,並發現了一些有趣的東西。

一位名叫OttoPilot的Twitter用戶操作無人機飛過內華達州Gigafactory,在工廠外發現了數量驚人的特斯拉Megapack。

]S79F$B8(P6F0KQ2H0$%C(D.jpg

特斯拉被發現在其內華達州Gigafactory外堆積了大量的Megapack

特斯拉被發現在其內華達州Gigafactory外堆積了大量的Megapack

Megapack是特斯拉最大的固定式儲能產品,它可以在一個集裝箱大小的包裝中容納高達3MWh的能源容量。

我們在這張照片中看到500多個Megapack,這將代表高達1.5GWh的能源容量。這比特斯拉在整個季度內交付的都要多,都在一個地方。

然而,目前還不清楚為什麼所有這些電池組都在那裡。特斯拉在內華達州Gigafactory生產Megapack,同時也在加州的新Megafactory生產,但不清楚為什麼這麼多Megapack會在那裡。

Electrek猜測,這可能是特斯拉正準備為一個或多個儲能項目發貨,也可能是在等待零部件。

tesla-megapack-moss-landing-elkhorn-battery-drone.webp

特斯拉最近在Megapack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因為它已經成為公用事業規模儲能項目的選擇。例如,特斯拉最近為北加州的PG&E部署了一個730MWh的項目。

在上個月的全公司會議上, 埃隆·馬斯克告訴特斯拉員工,PG&E首席執行官Patricia Kessler Poppe在啟動該項目后與他聯繫,告訴他該公司對這個項目非常滿意,他們計劃部署更多的儲能容量。

與PG&E在Moss Landing的這個項目是世界上最大的電池系統之一,然而,現在在內華達州GIgafactory外面的Megapack的數量是這個數字的兩倍多。

(0)
上一篇 2022-07-09 17:44
下一篇 2022-07-09 17: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