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將簽署行政命令 保護獲得生殖健康護理的權利

據CNET報道,白宮表示,美國總統喬·拜登將於當地時間周五簽署一項行政命令,保護獲得生殖健康護理的權利。這是在最高法院推翻1973年的“羅訴韋德案”兩周后宣布的,這個判例賦予了憲法保護婦女墮胎的權利。

拜登將簽署行政命令 保護獲得生殖健康護理的權利

該命令將指示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HHS)部長澤維爾·貝塞拉確保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批准的墮胎藥“儘可能廣泛地提供”,並保護包括緊急避孕藥和宮內節育器在內的避孕藥具的獲得。該命令還將確保為任何懷孕或流產或墮胎的人提供緊急醫療服務,組織志願律師代表尋求或提供生殖健康服務的患者、提供者和第三方,更好地保護敏感的健康信息,並進一步開展關於獲得生殖健康護理的公共教育。

OZ8]HK8~2FQF5{[F4(EJYHW.png

它還將在HHS和白宮性別政策委員會之間建立一個關於生殖健康護理機會的機構間工作組。這個小組將包括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他將為 “各州提供技術援助,為州外患者以及提供合法生殖健康護理的提供者提供法律保護”。”此外,該命令將允許聯邦工作人員使用帶薪病假旅行以獲得生殖保健,並將確保所有美國軍人及其家屬能夠獲得墮胎服務。


(0)
上一篇 2022-07-09 08:29
下一篇 2022-07-09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