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bush:馬斯克收購推特報價可能降至42-45美元

周五,有報道稱埃隆·馬斯克收購推特(TWTR.US)的交易處於“嚴重危險”的狀態。Wedbush證券公司對此表示,最初的報價可能已經“被排除在外”。分析師Dan Ives將推特的目標股價下調至43美元,並指出重新談判的可能性約為60%,收購的價格可能降至42美元至45美元之間。

Wedbush:馬斯克收購推特報價可能降至42-45美元

根據提交給美國SEC的一份文件顯示,推特董事會已經表示,每股54.20美元的現金報價是最終決定,並在最近建議股東批准這筆交易。

Ives在寫給客戶的一份報告中寫道:“我們認為,目前維持54.20美元的收購價格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市場方面將密切關注該虛假賬號和融資問題。”他補充說,馬斯克有大約35%的可能性會放棄這筆交易,並支付10億美元的“分手費”,然後“一場法庭大戰”即將開啟。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推特首席執行官Parag Agrawal曾在多個場合與馬斯克交談,兩人在公司應該如何運營的一些問題上達成了一致。推特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公布第二季度業績,目前尚不清楚在這段時間內是否會就這筆交易達成任何決議。

Ives認為,促成這筆交易的融資部分“很複雜”,推特和馬斯克之間正在進行的戰鬥可能在未來幾個月“進入某種程度上的尾聲”,因為它已經給推特員工造成了混亂,並對特斯拉的股價構成了“巨大威脅”。

另外,推特在周四時舉行了一場新聞發布會,推特在會上表示,虛假賬戶在該平台上的佔比遠低於5%。

截至發稿,該股盤前下跌3.66%,報37.37美元/股。

(0)
上一篇 2022-07-08 22:29
下一篇 2022-07-08 2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