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財政部展開國際合作 探索加密貨幣領域的解決方案

美國財政部本周四發布了一份情況說明,概述了通過和外國監管機構的合作,共同探索加密貨幣領域的解決方案。在說明中寫道合作框架“旨在確保美國的核心民主價值觀得到尊重”,並強調對消費者,投資者和企業的保護,以及全球金融體系的安全和互操作性。

vpq9modu.webp

根據這份說明,合作框架的政策目標還包括減少加密貨幣在非法金融中的潛在使用、促進金融服務的獲取、支持技術進步和“加強美國在全球金融體系中的領導地位”。

情況說明中寫道:

美國必須繼續與國際合作夥伴合作制定數字支付架構和 CBDC(中央銀行數字貨幣)的標準,以減少支付效率低下並確保任何新的支付系統符合美國的價值觀和法律要求。

此外,美國將通過雙邊和區域參與促進國際標準的採用和實施。在所有參與中,美國將尋求確保協調一致的信息、限制重複並鼓勵在其主要利益相關者內部開展工作

情況說明書稱,為了支持這項工作,美國財政部表示,美國應該舉行“接觸”和其他類型的論壇。司法部上個月公布了對拜登關於數字資產的行政命令的回應。

(0)
上一篇 2022-07-08 11:30
下一篇 2022-07-08 1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