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4與Galaxy Z Flip4原廠保護殼曝光

今天早些時候,WCCFTech 分享了即將推出了 Galaxy Watch5 / Watch5 Pro 智能手錶的首批圖像。現在,該網站又帶來了有望於下月發布的 Galaxy Z Fold4 / Z Flip4 摺疊屏智能機的官方手機殼的渲染圖。

0.jpg

(via WCCFTech)

即使並非來自 Spigen 等知名第三方手機殼製造商,但不少人還是對英國零售商 MobileFun 分享(已開放預訂)的這批圖像感到有些失望。

3.jpg

許多人期盼着官方提供各種顏色的皮革材質、帶 S Pen 手寫筆支架、以及硅膠手持 / 立式版本的保護套,甚至原廠的屏保貼膜。

4.jpg

遺憾的是,最新爆料未留有更多的想象空間,且暗示了 Galaxy Z Fold4 將沒有專門的 S Pen 收納槽。

1.jpg

至於採用翻蓋式摺疊屏設計的 Galaxy Z Flip4,我們也可獲得各種顏色的硅膠保護套、皮質 / 清水殼、纖薄透明、甚至錶帶款,但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會銷售適用的屏保貼膜。

2.jpg

最後,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原廠保護殼的定價從 50-150 美元不等。至於更多細節,還請耐心等待下月的 Galaxy Unpacked 專場發布會。

(0)
上一篇 2022-07-08 11:29
下一篇 2022-07-08 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