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揭示了宇航員中令人震驚的骨質流失量

據BGR報道,讓人類前往火星可能比美國宇航局(NASA)最初想象的要困難得多。研究人員不僅需要開發技術來幫助人類在紅色星球上生存,而且一項新研究揭示了更多關於宇航員在太空中僅僅六個月所遭受大量骨質流失的細節。

nasa-spacesuit-moon-mission.webp

我們已經知道,太空中缺乏重力會對人體產生不利影響。現在,一項新研究讓我們更深入地了解了太空對人類骨骼結構的影響。根據研究人員在《科學報告》雜誌上發表的研究報告,宇航員在持續6個月或更長時間的任務中可能會經歷相當於衰老數十年的永久性骨質流失。

此外,研究人員發現,宇航員在回到地球一年後,只能恢復約一半的報告流失的骨質。最終,這使得宇航員在離開地球僅僅六個月左右的時間裡,至少有十年的骨質流失。

為了正確測試宇航員經歷的骨質流失率,以及他們如何恢復,研究人員比較了17名宇航員的骨骼。每個宇航員都在國際空間站停留了至少四到七個月。研究人員說,這14名男性和3名女性的平均年齡都是47歲。

他們在宇航員前往國際空間站之前掃描了他們的手腕、腳踝和小腿。然後,在他們返回時,再對他們進行一次掃描。研究人員希望看到在國際空間站軌道上的時間會如何影響他們的骨量和強度。骨質的損失是令人震驚的。14名宇航員中的8人甚至在重返地球一年後仍然顯示出骨質流失增加。

隨着美國宇航局計劃前往火星,找到減少宇航員骨質流失的方法是最重要的。畢竟,火星之旅將看到宇航員在太空中花費近三年的時間來完成往返旅程。這幾乎是大多數宇航員在國際空間站每次任務中花費時間的四倍。

以目前看到的宇航員的骨骼退化狀況,那些火星之旅的人回到地球時可能會有殘缺的骨骼問題。這可能使他們的骨頭更容易斷裂或折斷。為了幫助對抗宇航員大量的骨質流失,美國宇航局和其他機構的研究人員可能需要想出新的鍛煉系統。

不幸的是,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可能並不容易。但是,如果我們真的想讓人類更有可能進行太空旅行,這是我們需要克服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7-08 09:31
下一篇 2022-07-08 09: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