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在外賣盛飯桶進食引關注 衛生狀況實在堪憂 你還敢點外賣嗎?

7月5日,在浙江杭州,外賣小哥取餐時拍下外賣店裡噁心一幕,狗子在盛滿西紅柿炒雞蛋的桶里進食,一旁工作人員並沒有驅趕,引髮網友關注。據外賣小哥稱,這是一家專供外賣的小店,當時自己前往取餐時偶然看見一隻狗在盛飯桶里進食便隨手拍下。

視頻中,食物桶毫無遮蓋地敞開着放在地上,就放在人的腿邊,還能看到似乎有蟑螂在灶台上爬,衛生狀況極差。這種環境做出的外賣,源頭就污染了,貼100張外賣封簽也無濟於事呀!

根據後續報道,杭州上城區市場監管局接獲相關信息后,立即派出執法人員前去調查。經調查,店家承認是流浪狗跑來誤食,被污染的食物當時已廢棄,店家已被處罰並停業整頓。

據法律規定,食品經營者應當按照保證食品安全的要求貯存食品。這種熟食桶應該放在桌上或者架子上,至少是狗夠不到的地方,然後最起碼要加個蓋子,避免食品中落入雜物。

評論中,網友吐槽:

狗子也沒想到,這輩子還有人,吃它,吃剩下的

狗子:放心吃,試過菜了,沒毒

支持外賣小哥投訴,給予獎賞

我媽一直跟我說在學校盡量吃學校食堂和堂食的餐飲,不要吃外賣,這下我真的信了

狗在外賣盛飯桶進食引關注 衛生狀況實在堪憂 你還敢點外賣嗎?

(0)
上一篇 2022-07-07 11:19
下一篇 2022-07-07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