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DA在上訴程序中暫停了對Juul的電子煙禁令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周二表示,由於Juul公司正在進行上訴程序,該局暫停了對該公司電子煙的禁令。此前該監管機構於6月拒絕了Juul公司銷售煙草和薄荷味電子煙的申請,稱該公司必須將其產品撤出市場。Juul公司對這一決定提出了上訴,一家聯邦法院在該公司進行上訴程序的同時發布了臨時禁令。

美國FDA在上訴程序中暫停了對Juul的電子煙禁令

根據法庭文件,該公司要求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暫緩執行自己的禁令,而該機構最初拒絕了。Juul公司在法庭文件中說,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沒有評估它的整個申請,它是在政治壓力下做出禁止Juul產品的決定。Juul公司表示,它將在上訴過程中繼續銷售其產品。

Juul公司首席監管官Joe Murillo在給《華爾街日報》的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對我們的申請的質量和內容仍有信心,並相信最終我們將能夠證明我們的產品確實符合適合保護公眾健康的法定標準。”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在Twitter上發表聲明說,”Juul的申請存在獨特的科學問題,需要進一步審查”。該機構在Twitter上說,對禁售決定只是暫停而並沒有撤銷。

相關文章:

FDA宣布在美國範圍內禁售Juul電子煙

(0)
上一篇 2022-07-07 08:09
下一篇 2022-07-07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