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十年老兵加盟343擔任技術設計總監

光環》老兵Paul Bertone現已加盟343工作室擔任技術設計總監。根據Paul Bertone領英簡歷,他曾在Bungie任職超過十年時間,以設計總監的身份開發了《光環–3》,《光環:ODST》和《光環:致遠星》,於2012年離開。2022年6月,加盟了343。

《光環》十年老兵加盟343擔任技術設計總監

對於Bertone的任命,《光環:無限》的創意總監Joseph Staten表示,他很高興Paul能幫助領導《光環:無限》的未來。

離開Bungie后,Bertone在Industrial Toys擔任了3年的設計主管,這是一家由Bungie聯合創始人Alex Seropian領導的手機遊戲工作室,現在該工作室歸EA所有。

之後他在State of Decay工作室Undead Labs擔任了6個月的設計主管,最近他又在Highwire Games擔任了2年多的相同職位,該工作室創造了PlayStation VR遊戲《Golem》以及即將到來的《費盧傑六日》。

《光環》十年老兵加盟343擔任技術設計總監

(0)
上一篇 2022-07-07 08:08
下一篇 2022-07-07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