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紀時代看中了魅族什麼?新任董事長:上億Flyme用戶和良好的行業口碑

日前,湖北星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星紀時代”)與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魅族科技”)舉行戰略投資簽約儀式,正式宣布星紀時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權,並取得魅族科技的單獨控制。

星紀時代看中了魅族什麼?新任董事長:上億Flyme用戶和良好的行業口碑

星紀時代副董事長沈子瑜出任魅族科技董事長,黃質潘繼續擔任魅族科技CEO,創始人黃章則轉任魅族科技產品戰略顧問。

對於星紀時代看中了魅族什麼的問題,沈子瑜在接受騰訊新聞《潛望》的採訪中首次進行了回應。

沈子瑜表示,星紀時代非常認可魅族科技在手機行業的歷史積累,特別是在操作系統領域,Flyme擁有上億用戶和良好的行業口碑。通過與戰略投資,可以將資源復用,整體加速星紀時代戰略落地。

沈子瑜還指出,最近,手機企業紛紛開始造車,汽車企業也嘗試造手機,最終都是為了創造更好的用戶體驗,可謂殊途同歸,異曲同工。

“面向多終端、多場景、沉浸式融合體驗競爭的未來,星紀時代會吸納更多調性一致的品牌加入,為用戶提供創新產品與體驗。”沈子瑜說。

(0)
上一篇 2022-07-05 14:38
下一篇 2022-07-05 14: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