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在評估未來Pixel手機在越南批量生產的可能性

Pixel 6智能手機,Google的首選製造國是中國,然而,最新消息顯示該公司正計劃將其未來智能手機的訂單轉移到製造夥伴在越南的工廠,據來自上游供應鏈的消息稱,這樣做主要是為了避免不確定性帶來的風險。

Google-Pixel-7-series-colors-1024x614-1.jpg

Google原本計劃在越南生產Pixel 6智能手機,但由於大流行病的影響以及來自中國供應鏈的強大支持,決定將生產留在中國。然而,COVID-19防疫封控措施讓Google正在重新考慮其選擇。

Pixel 6已成為Google最暢銷的智能手機之一,2022年第一季度它的出貨量達到約120萬部,這也將該公司的市場份額從2021年第一季度的1%提高到3%。

Google Pixel 7的生產工作也已經開始,但該設備首先將繼續在中國製造,因為與Pixel 6相比,首先是變化不大。與此同時Google將把一小部分訂單轉移到越南生產,以便進行測試。

消息人士還指出,Google在越南的智能手機生產線將在2023年後建立,並將參與制造下一代Pixel設備的批量生產。

富士康旗下的FIH公司目前負責為Google製造Pixel系列智能手機,而仁寶電子則負責部分設備的零部件。這兩家公司在越南已經有工廠,將更能幫助Google滿足他們的要求。

(0)
上一篇 2022-07-04 20:07
下一篇 2022-07-04 2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