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印度測試可更換電池組的BENLY e電動踏板車

91Mobiles 報道稱,本田(Honda)剛剛毫無保留地在印度班加羅爾測試了可更換電池組的 BENLY e 電動滑板車。去年早些時候,我們首次見到了 BENLY e 的身影。而通過與 HPCL 和當地地鐵站達成合作,該公司希望配套的換電站能夠為廣大客戶提供良好的服務。

1.jpg

作為本田可更換電池技術的試驗平台,該公司並非第一次涉足印度電動交通領域。

早前有爆料稱,該公司正準備一款名為 Activa E 的車型,並且在當地申請了 U-Go 電動踏板車的專利。

Zigwheels 指出,本田 BENLY e 採用了可更換的雙電池組平台,單個容量為 0.99 kWh、換電操作可在一分鐘內輕鬆完成。

此外 Rushlane 調查發現,這款第二次露面的測試車掛上了綠底白字的車牌,並已在 Honda Motorcycle 和 Scooter India 註冊(Jayanagar RTO / 代碼 KA 05)。

2.jpg

91Mobiles 補充道,本田即將為面向印度市場的類似產品部署其 MPP 電池,且成立了一個名為 Honda Power Pack Energy India 的新分支機構。

在這個新的垂直領域,新機構將負責在印度當地為本田旗下的二輪 / 三輪交通載具製造可更換的電池組,並與 HPCL 和班加羅爾地鐵運營方合建換電站的傳聞不謀而合。

這些網點旨在迎合二輪 / 三輪電動車的市場需求,首個站點規劃了在 5 月份投入使用,且本田去年在馬哈拉施特拉邦塔那開展了一項試點研究(累計完成 20 萬公里 / 7000 次電池更換)。

(0)
上一篇 2022-07-04 15:38
下一篇 2022-07-04 15: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