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炒幣家族”:今年虧了100萬美元 現在每天都抄底

大約六年前,荷蘭男子迪迪-泰胡圖(Didi
Taihuttu)和他的家人一度爆紅網絡,因為他將自己的公司、房子、汽車甚至孩子的玩具全部賣掉,將所得全部投入比特幣,希望有朝一日能夠一夜暴富。光陰荏苒,轉眼六年過去了。比特幣經過了幾輪大起大落,最近再次跌入“熊市”,而且這次投資者的情緒似乎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悲觀。

荷蘭“炒幣家族”:今年虧了100萬美元 現在每天都抄底

現在,這個被外媒成為“比特幣家族”的一家五口過得怎樣?

作為這個家族的家長,泰胡圖近日接受電話採訪時表示,自2021年11月比特幣價格達到近6.9萬美元的峰值后,他們的比特幣投資價值縮水了100萬美元。但他仍然堅定看多比特幣。

“我每天都在購買比特幣,”泰胡圖在葡萄牙拉各斯的海灘上通過電話告訴記者,“對我來說,我從上兩個周期中學到的教訓是——當整個世界都在恐慌,當每個人都認為比特幣會崩潰時,我就會慢慢縮小範圍,買入比特幣。”

2017年,太虎圖、他的妻子和三個女兒清算了他們所有的財產,用2500平方英尺的房子和幾乎所有的財產換取了比特幣。當時比特幣的價格約為900美元。比特幣目前的交易價格約為1.92萬美元。

在這個過程中,泰胡圖一度退出了他的比特幣頭寸,隨後又重新買入,在適當的時候交易他的比特幣。

“這就是比特幣的生活,”他說。

泰胡圖說,去年11月底比特幣價格跌至5.5萬美元時,他賣出了大約15%的比特幣頭寸。他說:“對我來說,55000美元可以確保我們能夠承受進一步的下跌。”

泰胡圖研究加密貨幣市場價格圖表,並跟蹤梅耶爾倍數等流行指標。他認為,在當前的價格周期中,比特幣將在1.5萬至2萬美元之間觸底,然後在2025年反彈至14萬美元以上。根據他的說法,現在是比特幣的“終極買入時刻”。

泰胡圖說,他的投資組合在過去六年裡增長了超過2000%。

“慢慢地,人們會明白,投資比特幣並堅定持有比總是試圖抓住價格會上漲數千倍的替代幣更有利可圖,”他說。

(0)
上一篇 2022-07-04 12:27
下一篇 2022-07-04 12: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