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季度出貨量下降 結束了兩年的增長勢頭

特斯拉公司第二季度在全球交付了254695輛汽車,結束兩年的增長勢頭。這一結果於周六公布,低於分析師平均預測得出的261181輛汽車交付量的預期。這個數字低於特斯拉前三個月創紀錄的310048輛,但高於去年同期的201250輛。

特斯拉季度出貨量下降 結束了兩年的增長勢頭

特斯拉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供應鏈持續面臨挑戰,工廠關閉超出了我們的控制。”

對特斯拉來說,交付數據是一個受到密切關注的指標,因為它能讓人洞察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可能的財務表現。這一數字也被普遍視為電動汽車需求的晴雨表。

非常艱難的季度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在一份內部備忘錄中警告稱,這將是一個“非常艱難的季度”。馬斯克今年早些時候表示,他預計第三和第四季度的產量將“大幅提高”,特斯拉今年的產量有望擴大到150萬輛以上。

特斯拉沒有按地域劃分全球銷量,但美國長期以來一直是其最大的市場。該公司目前生產Model S、X、3和Y車型,並計劃開始生產皮卡、半卡車和跑車。

在本季度即將結束的日子裡,雖然馬斯克在Twitter上保持沉默,但其他高管向客戶交付了汽車,包括設計總監弗朗茨·馮·霍爾zhausen。季末往往是全員出動的時刻,全公司的員工都會在最後幾個小時幫忙送車。

特斯拉周六表示,該公司將在7月20日股市收盤后公布第二季度收益。股東年會將於8月4日召開。

(0)
上一篇 2022-07-03 01:17
下一篇 2022-07-03 03: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