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將被追授總統自由勳章

白宮周五表示,已故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將被追授總統自由勳章,這是美國的最高平民榮譽。喬-拜登總統7月1日宣布了17名總統自由勳章獲得者,名單中包括2011年去世的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這些獎項將於7月7日在白宮頒發。

49283-96236-Steve-Jobs-Header-xl.jpg

根據白宮的描述,喬布斯之所以上榜,是因為他在技術行業和鄰近領域的革命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白宮在一份新聞簡報中寫道:”他的遠見、想象力和創造力導致的發明已經並將繼續改變世界的通信方式,並改變了計算機、音樂、電影和無線行業。”

總統自由勳章是”頒發給對美國的繁榮、價值觀或安全、世界和平或其他重要的社會、公共或私人事業做出模範貢獻的個人”。

以下是2022年總統自由勳章獲得者的完整名單。

西蒙娜-坎貝爾修女

朱麗葉-加西亞

加布里埃爾-吉福茲

弗雷德-格雷

史蒂夫-喬布斯

亞歷山大-卡魯索斯神父

卡茲爾-汗

桑德拉-林賽

約翰-麥凱恩

戴安-納什

梅根-拉皮諾

阿蘭-辛普森

理查德-特魯姆卡

威爾瑪-沃特

丹澤爾-華盛頓

勞爾-伊扎吉雷

1976年,喬布斯與史蒂夫-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在加州的一個車庫裡共同創立了蘋果公司。他在1985年被趕出公司,但在1997年回到了陷入困境的蘋果公司,並最終帶領這家庫比蒂諾電腦製造商推出了許多熱門產品,包括iPod、Mac和iPhone。

喬布斯於2011年死於癌症,享年56歲。

(0)
上一篇 2022-07-02 00:16
下一篇 2022-07-02 0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