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業復蘇 美國航空擬為飛行員加薪17%

美國航空公司提議在2024年底前為飛行員加薪近17%,反映了飛行員在航空旅行復蘇,航空公司面臨勞動力短缺時享有的優勢。美國航空CEO羅伯特-伊索姆(Robert
Isom)周四表示,該提議將把飛行員工資提高到競爭對手美聯航與其飛行員達成的臨時協議中詳細規定的水平。

航空業復蘇 美國航空擬為飛行員加薪17%

伊索姆在發給美國航空飛行員的一段視頻中表示,該公司的員工“無論如何都會得到有競爭力的高薪”。他說,到2024年底,波音737機長的基本年薪將達到34萬美元左右。波音777等大型飛機的高級機長年薪約為42.5萬美元。他說,該公司還為調職人員提供額外津貼,提供更好的利潤分享計劃,以及其他附加條款。

美國航空去年虧損了20億美元,但隨着旅遊業繼續從疫情最嚴重的情況中復蘇,今年的收入將會增長。

(0)
上一篇 2022-07-01 11:08
下一篇 2022-07-01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