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軌道公司因推進劑溫度“超出範圍”而取消首次夜間發射

小型衛星發射維珍軌道公司(Virgin Orbit)在發現其火箭推進劑的溫度“略微超出範圍”后,推遲了周三的首次夜間發射。該公司正在想辦法,在接下來的幾天里何時繼續發射。

UJF@A81VOY36J$R`Y9%U{IA.png

這次任務–被稱為”Straight Up”,向Paula Abdul1988年的歌曲致敬–是為美國太空軍執行的,將為太空測試計劃攜帶七顆小衛星。這將是維珍軌道公司的第五次任務,也是該公司通過SPAC合併上市后的第二次任務。這次發射原定在加州莫哈韋進行,發射窗口在美國東部時間凌晨1點開啟,這將標誌着該公司首次在夜間發射。

SA25M2OPAV1{[@SYTM$~`%9.jpg

為了將衛星送上太空,維珍軌道公司–理查德-布蘭森的太空旅遊企業維珍銀河公司的一個分支–採用了一種有點獨特的空中發射方式。該公司的主要火箭,LauncherOne,被設計為從一架名為“宇宙女孩”的747飛機機翼下起飛。這架飛機飛越開闊的海洋,帶着火箭飛到35000英尺的高空,然後釋放助推器,點燃其主引擎,將有效載荷推進軌道。

在這次飛行起飛后,維珍軌道公司將有一些令人興奮的發射活動。據維珍軌道公司稱,今年晚些時候,該公司計劃在康沃爾郡發射其系統,這可能是第一次從英國本土發射火箭。

(0)
上一篇 2022-07-01 09:06
下一篇 2022-07-01 09: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