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雷曼”來了?“百億基金”三箭資本清算意味着什麼

作為幣圈“百億基金”,三箭資本一旦清算或將讓加密貨幣價格承受重壓;作為風投“頂流”,三箭資本或將讓眾多初創公司陷入困境。半月前,風投“頂流”三箭資本因大量清算手中代幣而陷入破產傳聞。半月後,昔日的幣圈“百億基金”可能真的走到了終局。

幣圈“雷曼”來了?“百億基金”三箭資本清算意味着什麼

媒體稱,英屬維爾京群島一家法院下令清算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加密貨幣對沖基金三箭資本,另有消息稱該公司已進入清算階段。

三箭資本由Su Zhu和Kyle Davies在2012年創立,是加密貨幣市場最大的對沖基金之一,其資產管理規模一度達到100億美元,投資組合包括Avalanche、Solana、Polkadot和Terra等代幣。

作為幣圈對沖基金中不可忽視的“頂流”,作為幣圈中成熟且成功的“典範”,三箭資本一舉一動對行業造成的影響都不容小覷。

因此三箭資本一旦清算,或將加劇市場對其他加密業務前景的擔憂。如果三箭資本進行大規模平倉,那麼可能會對比特幣等加密貨幣的價格形成重壓,讓步履維艱的幣圈雪上加霜。

而且隨着事態的發展,三箭資本曾經的各種操作也逐漸展現在市場面前。

三箭資本多項業務同時展開,既包括自營交易業務,比如對比特幣多頭押注,並帶有風險極高的槓桿,此外也充當風險基金的角色,投資初創企業。

而更糟糕的事,三箭資本為其支持的一些初創公司充當了資金託管人,據稱還向使用該服務的投資組合公司提供財務激勵,更有聲音指出三箭資本可能將初創公司的資金投入交易或者充當抵押品。

而這些行為或將導致更多加密貨幣公司成為此次幣圈“雷曼危機”的主角,其中就包括初創公司,它們將大量資金交給三箭資本託管。

尤為重要的是,三箭資本或將清算比特幣、以太坊等加密貨幣的行為掀起了巨浪,這不僅威脅到個別公司,更是讓整個市場站在了風暴第一線。

相關文章:

加密貨幣對沖基金三箭資本陷入破產清算

(0)
上一篇 2022-06-30 11:05
下一篇 2022-06-30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