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計劃擴大其在巴勒斯坦城市拉瓦比的研發中心

據報道,蘋果公司在巴勒斯坦城市拉瓦比的工程研發基地將進行擴建,但透露的細節很少。根據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當地媒體的報道,蘋果公司已經宣布將大幅擴大其在該地區的研發工作。然而,它沒有給出任何數字,據說擴張的對象是其拉瓦比的基地。

45208-87941-000-lead-Srouji-xl.jpg

當地網站CTech援引蘋果公司硬件技術高級副總裁Johny Srouji的話說:”通過為巴勒斯坦工程師創造更多的機會,我們看到了幫助解決一個重要的地區問題,同時推進蘋果公司的核心價值觀。”

“在蘋果公司,我們致力於在我們的全球員工中實現包容性和多樣性,”Srouji繼續說道。”我們知道,要維持有意義的變革,它必須對企業有利。在巴勒斯坦尋找人才,擴大了合格的工程師庫,這有助於我們滿足我們不斷增長的業務需求。”

“拉瓦比的這些人才正在從事一系列關鍵項目的工作,他們與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團隊有着同樣的激情和追求卓越的承諾,”Srouji總結道。”隨着我們在該地區工程中心的發展,我們將繼續投資。”

目前,拉瓦比工程研究基地據說有60名員工在研究Apple Silicon和Face ID。然而,以色列的其他辦公區擁有更多的工程師。2021年11月,蘋果公司在以色列Herzliya Pituach的研發基地簽署了為期七年的租約,並申請了建造一個新的兩層樓的許可。據說該基地有800名員工。不過,擴建辦公區域是為了給這些工人更多的空間,而不是為了增加人數。

(0)
上一篇 2022-06-29 23:51
下一篇 2022-06-29 2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