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卡摘星后火車票搜索量猛漲 三亞有酒店已爆滿

據工信部網站消息,為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支撐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方便廣大用戶出行,即日起取消通信行程卡“星號”標記。據去哪兒平台數據顯示,3點半,自消息布半小時后,平台上國際機票瞬時搜索量翻倍,達到近兩年以來該平台國際機票搜索量最高峰。

同時,平台機票搜索量在30分鐘內上升60%,酒店搜索量翻番,火車票搜索量上漲最多達到1.5倍。

消息發布后,攜程平台上多個熱門旅行目的地的搜索量增長超300%,用戶旅遊出行意願進一步高漲。

“上海去三亞不用隔離了,沒想到不僅機票難買,連好的度假酒店都訂滿了!”上海市民張女士原本想着這周末帶女兒去三亞度假,結果發現火爆程度超出她想象。

剛剛過去的周末,海南放鬆對上海、北京等城市低風險地區管控,低風險區域來客一律解除隔離。放鬆管控后,上海飛三亞客流爆滿。

因為上海飛三亞客人太多,吉祥航空急換波音787大飛機執飛。而且這趟大飛機經濟艙也全部售罄,只剩公務艙。而其他幾條已經開的航線,全價!

上海低風險區至三亞真的無需隔離嗎?在跟三亞市疫情防控辦電話諮詢后,對方證實,低風險區域來三亞,只需要48小時內核酸證明,到達機場后測體溫,再進行落地核酸(有可能要在機場等待結果),即可開啟三亞之旅,期間做好自我健康監測,建議不要去人多密集的地方。

除了機票外,三亞的酒店預訂也迎來了旺季,價格持續上漲。以三亞亞特蘭蒂斯為例,6月所有日期的基礎房型均已訂完,6月29日更是僅剩套房了!到了7月之後,基礎房型不含早也都在3400+/晚。

三亞的高星熱門酒店,目前房價一般都在2000—3000元。而一些熱門的網紅酒店,如嘉佩樂、文華東方等酒店,本周末的所有房型均已訂滿。

行程卡摘星后火車票搜索量猛漲 三亞有酒店已爆滿

(0)
上一篇 2022-06-29 22:42
下一篇 2022-06-29 2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