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宮助手爆料特朗普攻擊特工 後者在真相社交回應

北京時間6月29日消息,前白宮辦公廳主任馬克·梅多斯的助手向委員會證詞,前總統特朗普在2021年1月6日拒絕被帶到國會大廈后襲擊了一名特勤局特工,並稱其是一名憤怒的總司令。隨後特朗普在真相社交上表態,聲稱幾乎不認識她。

卡西迪哈欽森在美國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執政期間曾是前白宮辦公廳主任馬克梅多斯的助手,他在美國眾議院特別委員會的公開聽證會上作證以調查 1 月 6 日對美國國會大廈的襲擊事件后離開, 2022 年 6 月 28 日,華盛頓國會山。

在眾議院委員會調查國會山襲擊事件時,時任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幕僚長馬克·梅多斯的前助手在該調查的嚴厲證詞中稱,特朗普在騷亂髮生的幾周內是一名憤怒的總司令。

梅多斯的前助手卡西迪·哈欽森周二在兩個多小時的證詞中向立法者陳述了她在 2021年1月6日事件前後的幾天和幾周內聽到和看到的事情,稱因為暴徒成群結隊地高呼“絞死邁克彭斯”,憤怒的特朗普沖向其特勤局特工,向副總統扔盤子並拒絕他的幫助,

該助手陳述相關證詞后,特朗普在真相社交上與這位前助手保持距離,並聲稱他幾乎不認識她。

(0)
上一篇 2022-06-29 09:07
下一篇 2022-06-29 0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