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管採訪中稱三星抄襲iPhone 只是加了一面更大的屏幕

《華爾街日報》的Joanna
Stern今天在2007年6月29日iPhone發布15周年之前分享了一部關於iPhone演變的新紀錄片。這部紀錄片包括對蘋果公司營銷主管Greg
Joswiak、iPhone共同創造者Tony Fadell和一個iPhone用戶家庭的採訪。

iPhone-vs-Galaxy-Larger.webp

採訪的一個部分反映了Android智能手機比iPhone早幾年獲得更大的顯示屏。當被問及當時三星和其他Android智能手機製造商對蘋果有多大影響時,喬斯韋克承認他們”很煩人”,並指責他們拙劣地複製了蘋果的技術。

“他們很煩人,”Joswiak說。”因為,如你所知,他們剽竊了我們的技術。他們採用了我們創造的創新,並創造了一個糟糕的複製品,區別在於它安裝了一面更大的屏幕。所以,是的,我們不太高興。”

而蘋果方面最終也在2014年發布了其第一款大屏智能手機,即4.7英寸的iPhone 6和5.5英寸的iPhone 6 Plus。

蘋果在2011年起訴三星的專利侵權,稱三星Galaxy系列智能手機抄襲了iPhone的設計。法院最初判決蘋果獲得約10億美元的賠償,但在隨後的重審中,這一數額被降低了。2018年,蘋果最終與三星達成和解,並重申了以下聲明:

我們對設計的價值深信不疑,我們的團隊孜孜不倦地創造創新產品,讓我們的客戶滿意。這個案子的重點一直是金錢以外的元素。蘋果用iPhone點燃了智能手機革命,而三星公然抄襲我們的設計是事實。重要的是,我們要繼續保護蘋果公司這麼多員工的辛勤工作和創新。我們感謝陪審團的辛勞,很高興他們同意三星應該為抄襲我們的產品付出代價。

完整的紀錄片可以在《華爾街日報》的網站上觀看,它提供了對iPhone多年來的有趣回顧:

https://www.wsj.com/video/series/iphone-baby/the-iphone-at-15-an-inside-look-at-how-apple-transformed-a-generation/4E458113-42D7-4DC0-8DAE-1F66EB93AE99

(0)
上一篇 2022-06-29 01:05
下一篇 2022-06-29 0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