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a將其殺手級音頻技術帶到藍牙無線耳機上

位於澳大利亞的創業公司Nura宣布即將發布NuraTrue Pro。這款耳機將首先作為Kickstarter活動的一部分推出,被定位為該公司現有的NuraTrue之上的一個層次。NuraTrue Pro有效地加強了一些板載功能,包括通過新的高通藍牙芯片播放aptX無損音頻的能力,以及改進的自適應降噪和空間音頻。

NuraTrue Pro價格為329美元,不過你可以通過Kickstarter預購,以更低的價格買到,比標準NuraTrue的199美元價格高出很多。這是因為改進了板載硬件,以及各種外部供應鏈/芯片短缺/通貨膨脹問題,這些問題合起來大大推高了新消費硬件的成本。

Nura將其殺手級音頻技術帶到藍牙無線耳機上

NuraTrue Pro的盾牌設計大大增加了耳塞的整體尺寸,但它給觸摸面板提供了大量的空間。NuraTrue Pro耳機盒現在具有無線充電功能。NuraTrue Pro主動降噪功能也得到了改進,現在有一個自適應算法,可以根據環境變化進行調整。

Nura將其殺手級音頻技術帶到藍牙無線耳機上

空間音頻也是一個很好的補充,儘管說實話,其實用性仍然非常有限。目前,它給人的感覺更像是為未來做準備。NuraTrue Pro提供8小時的續航時間,加上耳機盒,總共有32小時的續航時間,這應該能讓你在大多數航班上使用。四個板載麥克風和一個聰明的骨傳導傳感器使得通話質量很穩定。

NuraTrue Pro今天開始通過Kickstarter進行預購,早鳥價低至1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6-29 01:05
下一篇 2022-06-29 0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