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再次提高獎金以吸引工人生產iPhone 14

製造商之間對生產線員工的持續競爭讓富士康在夏季招聘iPhone
14工人時再次提高了獎金。隨着想要加入生產裝配線工作的人越來越少,勞動力儲備越來越少,科技公司為了獲得工人,競爭非常激烈。蘋果公司的iPhone主要製造商富士康此前已經為夏季高峰期提前進行了招聘,但現在它又加大了獎勵力度。

47938-93648-Foxconn-Factory-xl.jpg

據《南華早報》報道,鄭州工廠的新工人如果呆了四個月以上,將獲得相當於1345美元的獎金。此前一年,這一階段的金額約為1193美元,但後來在2021年8月達到了1521美元的峰值。

為新工人提供某種形式的獎金是很常見的,但現在富士康也為離職又返回的員工提供1420美元,同樣如果他們呆了四個月以上。該公司還為返回的工人提供與他們離開前相同的工資。

鄭州工廠佔全球出貨的的iPhone手機的80%。

這次招聘熱潮比COVID-19開始流行前的幾年晚了幾周。2020年的iPhone發布時間比前幾年的正常節奏要晚一些,2021年的陣容則回到了一個更傳統的發布窗口,但在零售方面比COVID-19大流行之前有更多限制。

(0)
上一篇 2022-06-28 22:04
下一篇 2022-06-28 2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