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Co批准一批Fedora Linux 37的新功能

Fedora工程和指導委員會(FESCo)已經為下一個Fedora Linux發行版批准了一批新的功能。Fedora 37的更多變化得以確定下來,以便開發人員繼續進行本周期的計劃工作。最新一批為Fedora 37批准的項目包括:

release_schedule.jpg

– 所有由Fedora發貨的Java JDK現在都將根據樹內庫和靜態libstdc++庫來構建。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更像其他JDK,並為可移植性提供適當的可轉移鏡像。

– LLVM 15作為領先的開源編譯器堆棧的最新版本,將被打包給Fedora 37。

– 一個合適的Fedora KVM虛擬磁盤鏡像將作為Fedora Server 37的一部分被運送。

– 在x86_64體系上,Fedora現在將在新安裝中使用GPT分區,而不是BIOS系統的MBR/MSDOS。目前 Fedora 只在 EFI 系統上使用 GPT 格式。

– GRUB2 現在將被用於 BIOS boot.iso 啟動,而不是 syslinux。上游的syslinux開發已經終止,發行版中將放棄它,所以轉而使用GRUB2。

– 繼續收緊加密政策 Fedora 37暫時沒有改變任何默認值,但在Fedora 38和Fedora 39之前,會有高級警告,以獲得額外的可見性和未來的指導。

– Fedora 37 Python 將為 Python shebang 宏的默認 shebangs 添加”-P”標誌。

– Erlang 25 將在 Fedora 37 中提供。

– Perl 5.36 將被打包給 Fedora 37。

更多關於過去一周批准的Fedora 37變化的信息,請參見Fedora開發主題:

https://lists.fedoraproject.org/archives/list/[email protected]ject.org/thread/AEF4US5TEZK66YLG7UGGIGWW2HYP732E/

Fedora 37 正在努力爭取在十月底前發布。

(0)
上一篇 2022-06-28 22:04
下一篇 2022-06-28 2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