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的“派對禁令”已升級為永久性質

2020年,Airbnb推出了對家庭聚會和活動的臨時禁令,以更好地遵循與大流行病的社會距離限制。現在,該公司表示,它對該禁令的結果非常滿意,以至於將其變成永久性的,並將其規則編入規則。該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說:”隨着時間的推移,聚會禁令已不僅僅是一項公共衛生措施。它發展成為一項支持我們的主人和他們的鄰居的基本社區政策”。

Airbnb的“派對禁令”已升級為永久性質

該禁令禁止”所有破壞性的聚會和活動”,特別關注公開邀請的聚會(那些在社交媒體上宣傳的聚會)和”派對屋”物業。破壞性聚會和活動基本上被定義為那些引起鄰居投訴的活動。Airbnb表示,它在2021年暫停了約6600名違反派對禁令的客人的賬戶。(雖然考慮到該公司有超過1.5億的用戶,這是一個很小的數字)

除了將派對禁令永久化,Airbnb還將取消2020年推出的16人入住限制。該公司表示,這是因為有很多房產可以舒適地容納16人以上,其中許多用於”多代家庭旅行和大型團體”。這一特殊的政策變化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生效。

甚至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Airbnb已經在慢慢改變其關於聚會的政策。2020年早些時候,它取消了一個”活動友好”的搜索過濾器,以及將房源標記為”允許聚會和活動”的選項。它還在2019年禁止了”派對屋”,因為在加州奧林達的一處Airbnb房產舉辦的100多人的萬聖節活動中,曾經發生5人死亡的慘劇。

Airbnb的“派對禁令”已升級為永久性質

(0)
上一篇 2022-06-28 19:39
下一篇 2022-06-28 1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