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告別異味/飛蟲 日本公司研發冷凍式垃圾桶

垃圾桶是每個家庭必不可缺的物品,在城市的各個角落也都能找到它的蹤跡。我們每天都在產生生活垃圾,隨着夏季氣溫的升高,室內的廚餘垃圾、果皮等易腐爛的垃圾如果未及時清理,便會有許多小蟲子且發出難聞的臭味。那麼你想過還有可以給垃圾“降溫”的操作嗎?

日前,宅秘了解到,為了解決夏季氣溫升高垃圾變質發臭這一問題,來自大阪的Nakanishi Kinzoku Kogyo公司研發設計了一個叫做Clean Box的垃圾桶,可以把垃圾冷凍起來,號稱是世界上第一個冷垃圾桶。

徹底告別異味/飛蟲 日本公司研發冷凍式垃圾桶
Clean Box全新冷垃圾桶

據悉,這款垃圾桶的工作原理和電冰箱差不多,內置有壓縮機等設備,但沒有風扇,所以在運行時產生的噪音很小。並且,它非常省電,據稱每天的電費大約為9.2日元,摺合人民幣每天不到5毛錢。

同時,它的製冷溫度為零下11℃,這樣可以完全消除尿不濕這一類垃圾的異味。

與市面上普通的垃圾桶相比較,這款垃圾桶的除味能力非常出色,它可以將垃圾的味道降低到1/2000。垃圾桶的下面還安裝有萬向輪,方便用戶移動到家裡任何一個地方進行使用。

徹底告別異味/飛蟲 日本公司研發冷凍式垃圾桶

此外,這款垃圾桶除了冷凍垃圾和除味外還有其他你意想不到的用途。比如,用戶可以將毛巾或者T恤放進垃圾桶,等待一會,就可以得到一條涼毛巾和一件冰爽的衣服。

甚至,它還可以用來存放化妝品和相機膠捲。價格方面,這款垃圾桶的售價為48180日元,摺合成人民幣大約2385元。

宅秘還了解到,不少網友表示,這麼省電,可以拿來當冰箱用嗎?那麼,你覺得這款垃圾桶怎麼樣呢?

(0)
上一篇 2022-06-28 14:24
下一篇 2022-06-28 14: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