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宣布Steam Deck掌機出貨量已翻番

周一的時候,Valve 宣布了已將向客戶出貨的 Steam Deck 遊戲掌機數量翻番的好消息。官方推特賬戶寫道:“隨着產能回升,從即日起,Steam Deck 的每周出貨量將增加一倍以上”。此外 Valve 設計師 Lawrence Yang 在答覆 TheVerge 編輯 Sean Hollister 提問時再次強調了這一點。

Valve宣布Steam Deck掌機出貨量已翻番

如果你過去一周都在使勁刷新收件箱,以期 Valve 能夠及時補充 Steam Deck 掌機的預定。那新增加的產能,顯然有助於你更早地入手一台。

此前 TheVerge 編輯 Jay Peters 的 Steam Deck 預定頁面,一直顯示的預估 2022 年 3 季度發貨。不過新發來的郵件表明,其訂單有望於當季早些時候抵達。

Valve宣布Steam Deck掌機出貨量已翻番

如果你在 1 季度下了訂單,那不妨在 6 月 30 日前後留意下 Valve 發來的郵件。因為官方有說過這個時間節點,所以務必趕在 72 小時內確認訂單。

SteAMDB 數據顯示,過去 11 周里,Steam Deck 有 9 周保持着榜首位置。作為一款 399 美元起售的掌機,Valve 顯然押對了該產品對平台遊戲銷售的巨大拉動作用。

Valve宣布Steam Deck掌機出貨量已翻番

不過由於需求實在太過旺盛,Valve 還是有相當大的改進空間。比如 Reddit 網友 Fammy 分享的一份非官方匯總信息表明,從 2021 年 7 月開售以來,其仍未及時交付英國地區的 512GB 高配機型訂單。

此外本月早些時候,Steam Deck 還是較“春季末”這個發布時間表有所推遲。好消息是,Valve 大方地為該掌機升級到了現時可用的新規格。

(0)
上一篇 2022-06-28 11:24
下一篇 2022-06-28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