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吋iPhone上市後會叫做“iPhone 14 Plus”

援引韓媒 Naver 報道,即將到來的 iPhone 14 系列將重新啟用“Plus”名稱,6.7 英寸的非 Pro 型號 iPhone 在上市之後會叫做“iPhone 14 Plus”,並非此前多家媒體猜測的“iPhone 14 Max”。蘋果上次使用“Plus”是在 2017 年,當時蘋果發布了 iPhone 8 Plus,同時發布的還有 iPhone 8 和 iPhone X。

QQ截圖20220628100924.jpg

相比較“iPhone 14 Max”,使用“iPhone 14 Plus”是個更好的選擇,因為這給蘋果的消費者減少了混亂。由於 iPhone 14 Max 和 iPhone 14 Pro Max 聽起來幾乎相同,這可能意味着一些客戶可能無法區分名稱上的細微差別,並最終購買了錯誤的型號。

從美學角度看,iPhone 14 Pro Max有三個後置攝像頭,而iPhone 14 Plus的後置攝像頭只有兩個傳感器,所以眼尖的人可能會發現這些變化,並立即可以區分。不幸的是,有時候,客戶在沒有仔細注意,不小心訂錯了設備。

(0)
上一篇 2022-06-28 10:25
下一篇 2022-06-28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