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斯克威脅要解僱遠程員工后 特斯拉已經沒有足夠的辦公桌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命令遠程員工返回工作崗位,否則將失去工作后,據說該公司在歡迎員工返回方面準備不足。根據The
Information的報道,員工到達特斯拉在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廠時,發現沒有停車位,沒有桌子可以坐,還有蹩腳的Wi-Fi(Starlink在哪裡?)……

在馬斯克威脅要解僱遠程員工后 特斯拉已經沒有足夠的辦公桌

馬斯克顯然沒有考慮到這一點。

The Information指出,自2019年以來,特斯拉的員工人數已經翻了一番,現在有99,210人。本月早些時候,馬斯克提到了過剩的招聘和對經濟的”超級糟糕的感覺”,作為凍結招聘和全公司裁員的原因,據說包括受薪工人和小時工。

受薪工人約佔公司員工的三分之一,儘管不清楚其中有多少人在辦公室或在特斯拉的工廠工作。在大流行期間,過去在特斯拉弗里蒙特園區(由辦公樓和工廠組成)報到的大多數員工都呆在家裡–至少在馬斯克叫大家回去工作之前是這樣。

特斯拉的現任員工透露,那些開車到弗里蒙特工廠上班的人很難找到地方停車。據報道,一些人選擇把車停在附近的BART車站,然後由特斯拉用大巴接送上班。

在辦公室內,一些員工甚至沒有地方可坐。據報道,該公司決定在大流行期間重新利用辦公室的某些區域,也沒有考慮到期間已經產生了更大的團隊,辦公桌的情況也非常糟糕,以至於經理們告訴一些員工無論如何都要在家裡工作。即使有些幸運的員工可以坐下來,Wi-Fi信號也太弱,他們無法工作。

馬斯克讓員工恢復工作的計劃被部分挫敗了,但問題出在他他自己。但馬斯克是個大忙人,他也有SpaceX要經營,而且事情似乎進展順利。馬斯克還在收購Twitter,或者至少與該公司就其用戶中有多少是機器人而爭吵。他已經對Twitter的遠程工作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只允許那些做”優秀”工作的人遠程工作。所以,Twitter員工,請做好準備。

(0)
上一篇 2022-06-28 00:04
下一篇 2022-06-28 0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