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MacBook Pro再次被證實擁有極佳電池續航 即便是試圖更快耗盡它

蘋果公司為其Mac系列過渡到定製芯片,意味着用戶將不再需要擔心糟糕的電池壽命,而M2 MacBook
Pro在這方面的表現尤為突出。一位評測人員故意試圖耗盡這台便攜式Mac的電池,但設備最終給了她超過16小時的運行時間。這意味着用戶實際上可以一整天都在使用這台機器,而不必擔心它因電量不足而歇工。

akrales_220620_5303_0018.webp

為了測試M2 MacBook Pro能保持多長時間的電源,The Verge的Monica Chin堅持通過運行她平時經常使用的程序來對筆記本的電池持續施加壓力。這包括Spotify、數個瀏覽器標籤、一個打開的Google文檔等等的組合。

Monica在晚上8點開始測試類似的工作負荷,用於對比的聲稱擁有巨大99Wh電池的技嘉Aero 16在晚上10:30之前就瀕臨斷電,需要知道的是,Aero 16的電池比M2 MacBook Pro的電池大得多,該機型價格高達$4399。

Screenshot_2022_06_24_at_5.32.28_PM.webp

“大約是技嘉Aero 16將面臨斷電的時候,MacBook仍然很有活力。總之,我覺得我對這台機器的的負擔顯然不夠重,所以我四處尋找可能需要更新的軟件。我一直想讓自己熟悉After Effects,所以我玩了一會兒這個。”足足經過16小時30分39秒后,莫妮卡說,M2 MacBook Pro終於在一段音樂視頻中熄滅了屏幕。雖然這只是一次初步的測試運行,但續航數字是徹頭徹尾的不可思議,在接下來的幾個放電周期測試后,她可能會有一個更準確的結果。

Screenshot_2022_06_24_at_5.14.36_PM.webp

如果你想了解測試細節,可以點擊下面的源鏈接,查看Monica耗盡M2 MacBook Pro電池的整個經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mRJwyoVy_A

(0)
上一篇 2022-06-27 08:05
下一篇 2022-06-27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