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起拳頭開始監聽《Valorant》玩家語聊內容

今年2月份,拳頭曾表示將在其開發的免費射擊遊戲《Valorant》中,對玩家之間的語音聊天內容進行監控。根據外媒報道,這項計劃已經正式確定於7月13日開始實施。根據拳頭官方之前的說法,監聽玩家的語音聊天內容是為了打擊玩家之間的仇恨言論和騷擾內容,拳頭表示,當有玩家發起舉報后,該系統將分析語音內容,並幫助拳頭確定被舉報者是否違反政策規定。

7月起拳頭開始監聽《Valorant》玩家語聊內容

拳頭表示,該公司目前計劃通過收集玩家的語音數據來搭建這個評估系統的測試版,該系統預計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目前,該語音評估系統將只針對英語玩家之間的語音對話內容。如果你覺得自己的隱私受到侵害,那麼可以選擇關閉遊戲內的語音聊天功能。

拳頭還表示,該語音監控系統正式投入使用后,並不會主動監控玩家的語音,而是出現舉報動作后才會檢查語音和日誌,並且會在解決舉報之後自動刪除語音記錄。

如果你玩遊戲時的語音對話內容被遊戲公司記錄下來,你覺得是否可行呢?

(0)
上一篇 2022-06-27 08:04
下一篇 2022-06-27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