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取消了一個項目 因和《黑袍糾察隊》太像

近日小島秀夫發推,自曝曾開發一個未定名的項目,講的是一個偵探團隊幹掉超級英雄的故事,但後來他發現這基本上是《黑袍糾察隊》的劇情,因此將該項目取消。據悉,該項目原計劃讓麥叔Mads Mikkelsen主演。雖然這兩者之間有不同,但小島說相似程度太深,足以把自己的計劃“儲存起來”,而且也沒有暗示什麼時候回歸該項目。

小島秀夫取消了一個項目 因和《黑袍糾察隊》太像

截止到目前,這條推文只被分享到小島日本版官推上。

在推文中,小島說他的項目原本有一個“特別偵探隊伍”,由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組成,他們將在背後對抗傳奇超級英雄。他還說他的設定和噱頭和《黑袍糾察隊》不同,不過他還是暫停了這個項目。

本月早些時候,小島在Xbox+B社發布會上宣布正在開發一個Xbox獨佔遊戲,根據泄露的消息,該作定名為《Overdose》。

(0)
上一篇 2022-06-27 00:04
下一篇 2022-06-27 0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