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部分大型企業將為員工跨州獲取合法墮胎報銷交通費

美國部分知名企業表示,將會擴大跨州醫療覆蓋範圍;在美國最高法院推翻了一項長達50年的保護墮胎權的裁決后,企業的相關決定將會覆蓋超過100萬名員工。來自金融、傳媒、科技和醫療行業的領頭企業表示,將會為那些需要安全、合法墮胎和其他程序的員工報銷交通費。

墮胎權支持者認為,最高法院所推翻的墮胎權給女性提供了更多機遇,從而重塑了現代經濟。

美國部分大型企業將為員工跨州獲取合法墮胎報銷交通費

美國第一大銀行摩根大通本月向所有美國員工發布的信息顯示,如有必要,該行將會支付員工前往其他州進行合法墮胎的交通費用。這一福利將於7月1日開始生效。

Facebook和Instagram母公司Meta Platforms Inc.的一位發言人表示,將“在法律允許範圍內,給需要跨州獲得醫療保健和生殖服務的員工”報銷交通費。該社交媒體巨頭表示,“鑒於所涉及的法律上的複雜性”,正在評估如何落實。

美國最高法院推翻Roe訴Wade案有關墮胎權的裁決

這些大型企業也加入了微軟等公司的行列,它們在周五最高法院的裁決后,重申了最近幾周所公布的給員工提供此類保障的計劃。

(0)
上一篇 2022-06-26 00:33
下一篇 2022-06-26 0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