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7 Pro參數曝光 第一款Android 13高端旗艦已在路上

6月25日消息,據9to5Google爆料,谷歌Pixel 7 Pro採用三星2K+ AMOLED柔性屏,屏幕面板型號為S6E3HC4,和上一代Pixel 6 Pro對比,新面板的亮度可以達到1000尼特(Pixel 6 Pro亮度為800尼特)

gsmarena_004.jpg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3.jpggsmarena_001.jpg

此外,谷歌Pixel 7 Pro搭載谷歌定製的Tensor 2芯片,這顆芯片由兩顆高性能超大核、兩顆大核和四顆小核組成,其中超大核是Cortex X1,大核是Cortex A78,小核是Cortex A55。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Pixel 7 Pro的工業設計也有所改進。它採用金屬中框,與背部相機區域的金屬蓋板為一體化設計,工藝難度相比上一代更高,極具辨識度。

這次谷歌Pixel 7系列同樣是雙版本,標準版命名為Pixel 7,高配版命名為Pixel 7 Pro,二者都是出廠預裝Android 13操作系統,這是全球首款Android 13手機。

gsmarena_007.jpggsmarena_008.jpggsmarena_006.jpggsmarena_005.jpg

谷歌尚未公布Pixel 7系列具體發布時間,業界猜測該機會在10月份正式登場。

(0)
上一篇 2022-06-25 22:34
下一篇 2022-06-25 2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