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區塊鏈橋被黑 價值1億美元的Horizon加密貨幣遭掠奪

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一名黑客成功地進行了一次惡意攻擊,從Harmony的Horizon區塊鏈橋上竊取了1億美元,並通過11筆交易提取了存儲在橋上的代幣(HZ),但Harmony的比特幣橋在這次攻擊中仍然沒有受到影響。

1656093230_fwbipsfaaaibewa_story.jpg

區塊鏈橋的設計如Harmony的Horizon主要使用戶能夠在不同的區塊鏈之間移動資產,包括代幣、穩定幣和NFT。

攻擊發生后,Harmony立即停止了Horizon橋,以防止進一步的交易。然後,它聯繫了聯邦調查局和多個網絡安全和交易所合作夥伴,以調查、跟蹤和協助檢索被盜資產。在這些聯繫建立之後,Harmony才通過Twitter和其博客文章宣布了黑客攻擊事件。

黑客的身份似乎已經確定,因為調查小組已經嘗試用交易中的嵌入式信息與他們的地址進行溝通,並正在等待回應。

圖片.png

在一篇博文中,該公司說:

“本次事件是一次謙卑和不幸的提醒,我們的工作對這個空間的未來是多麼重要,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我們正在夜以繼日地工作,以確保以最有效的方式完成調查和追回被盜資金”。

僅在今年,區塊鏈世界就發生了三起針對區塊鏈橋的黑客事件,被盜的資金超過1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6-25 16:33
下一篇 2022-06-25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