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用動畫日記塗鴉向大屠殺受害者安妮·弗蘭克致敬

Google周六通過動畫日記塗鴉向二戰猶太人大屠殺中最著名的受害者之一——德籍猶太人安妮·弗蘭克 (Anne Frank)致敬。安妮·弗蘭克的日記是她在13歲至15歲之間寫的,在75年前的這一天出版。在她的日記中,安妮描述了她所經歷的大屠殺和戰爭事件–這是迄今為止最具影響力和最廣泛閱讀的敘述之一。

(}A044@}HVDE5$$]%0S{(_V.png

在安妮·弗蘭克的日記–《安妮日記》出版75周年之際,該搜索引擎以動畫幻燈片的形式向她致敬。Google關於安妮·弗蘭克的塗鴉描述了她和她的家人在納粹壓迫期間目睹的情況。安妮的藏身之處就在她父親的辦公樓里。

這些塗鴉是由 Google Doodle 藝術總監 Thoka Maer 創作的。這位德國插畫師指出,她對保存大屠殺記憶的責任感是插畫過程中的一個主要因素。

3.png

安妮·弗蘭克於1929年6月12日出生在德國的法蘭克福,但她的家人很快就搬到了荷蘭的阿姆斯特丹,以逃避數百萬少數族裔在崛起的納粹黨手中所面臨的歧視和暴力。

1942年春天,安妮和她的家人以及她的四個猶太朋友一起躲在他們父親的辦公樓的一個秘密附屬建築中,以避免受到迫害。

5.png

據法新社報道,安妮的《安妮日記》自1947年6月25日首次出版以來,已在全球售出超過3000萬冊,並被翻譯成67種語言。

《安妮日記》中最有名的一段話是:“雖然我只有14歲,但我很清楚我想要什麼,我知道誰對誰錯。我有自己的想法、觀念和原則,雖然從一個青少年口中說出來可能很瘋狂,但我覺得我是一個人,不是一個小孩,我覺得我完全獨立,不需要任何人。”

6.png

1944年8月,安妮一家被納粹特勤局抓獲。被捕后,安妮和她的姐姐瑪格特·弗蘭克被納粹軍隊帶到了德國的貝爾根·貝爾森集中營,幾個月後她們在那裡去世。

(0)
上一篇 2022-06-25 12:23
下一篇 2022-06-25 1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