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街男孩與西城男孩同台開啟線上演唱會 觀看人數突破1700萬人次

6月24日晚8點,美國男子組合後街男孩(Backstreet
Boys)在微信視頻號開啟全球首場線上演唱會。據預告,愛爾蘭男子演唱組合西城男孩(Westlife)將作為嘉賓亮相舞台,同台演出。20時27分,演唱會正式開始。不到30分鐘,觀看人數突破1700萬人次,後街男孩演唱《Everyone》《I
Wanna Be With You》《As Long As You Love Me》《Get Down》等多首經典歌曲。

兩大“古早”男團夢幻聯動,網友們集體懷舊。“西城+後街,我的DNA不允許我淡定了!”“這倆同台是我能看的嗎?爺的青春又回來了!”還有網友調侃,自己從曾經的高三,聽到如今的“三高”。

隨後有網友表示,這一刻真的是無與倫比的激動了,沒想到竟然可以看到後街男孩和西城男孩的同框演唱,這簡直就是一場視覺聽覺的雙重享受,一首《my love》真的瞬間陷入回憶殺,真的太好聽了。

今年以來,崔健、周杰倫、羅大佑、孫燕姿等華語歌手,也相繼在視頻號、抖音等平台開啟線上演唱會,引來一眾粉絲觀眾的淚目懷念。

與此同時,《乘風破浪的姐姐3》熱播,“甜心教主”王心凌、“韓團女將”鄭秀妍重回熒幕,重新勾起80、90后追捧。

《甄嬛傳》開播10多年,仍頻頻喜提熱搜;周星馳今年6月迎來60歲生日,網友們紛紛上傳影視片段為其慶生;就連成龍大哥,也準備在6月25日在快手開啟直播首秀。

“懷舊”已然成為流量密碼,“爺青回”三字成為文娛行業的新生意經。

後街男孩與西城男孩同台開啟線上演唱會 觀看人數突破1700萬人次

(0)
上一篇 2022-06-25 10:13
下一篇 2022-06-25 10:13

相关推荐